环保要闻丨为高考冲刺保驾护航 连城“静夜守护”进行中
来源:龙岩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2-06-04 11:22

  2022年高考将近,为给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2022年6月1日晚,连城生态环境局牵头联合县公安局、城市管理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开展高考期间“静夜守护”联合执法行动,对考场和考生住宿地周边的6家建筑工地、KTV、餐饮、网吧等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并向经营者发放宣传材料,要求相关业主在中、高考期间要严格控制噪声污染,自觉落实好噪声防控责任,为考生备考冲刺营造安静的环境。

   

  下一步,连城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和协作,严格按照“静夜守护” 部门协作机制开展噪声污染防治工作,在中、高考期间加强校园和周边的巡查,加大环境噪声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全力做好高考期间禁噪工作落实,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