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福州环境监测中心站关于再次征集超高效液相色谱四级杆飞行时间高分辨质谱仪采购项目技术参数的公告
来源:福建省福州环境监测中心站 时间:2024-01-22 11:28

  一、征集概况

  本站拟采购一台超高效液相色谱四级杆飞行时间高分辨质谱仪,设备基本参数要求见附件。为进一步完善采购参数,了解市场中潜在意向厂商或供应商及其所能提供设备的技术水平,现再次公开征集仪器技术参数,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意向厂商或供应商前来递交不同规格型号产品的技术参数及相关资料。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福建省福州环境监测中心站  陈先生

  电话:13960917616

  收件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金鸡山路32号

  电子邮箱:fzshbjkjc@163.com

  三、提交时间及要求

  1.提交时间:2024年1月22日—2024年2月2日,逾期不予接收。

  2.递交资料应为超高效液相色谱四极杆飞行时间高分辨质谱联用仪产品的具体技术性能参数及相关佐证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关键参数在设备系统中运行的视频、图片资料、试验数据、谱图清单等。并提供该产品在环境领域新污染物非靶向筛查和定性定量检测的应用案例。

  3.提交资料应提供纸质材料和电子版文件。纸质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封面加盖方案递交单位公章。电子版文件包括视频、图片、文档(WORD或PDF格式),打包后发送至指定邮箱。

  2024年1月22日

  附件:超高效液相色谱四极杆飞行时间高分辨质谱联用仪技术参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