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建省四家拆解处理企业截至2022年12月31日拆解数量和拨付情况的公示
来源:福建省固化中心 时间:2024-02-20 15:09

  根据生态环境部固管中心《关于请核实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历史拆解处理有关情况的函》(环固管函〔2024〕11号)的要求,现将福建省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补贴名单内处理企业(福建省宏源环境资源有限公司、厦门绿洲环保产业有限公司、福建全通资源再生工业园有限公司和三明市万源再生资源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季度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的拆解数量、审核上报和拨付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4年2月20日至2024年2月26日。

  对以上四家处理企业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及有关情况有不同的意见或建议的,请在公示期间向我中心提出。

  联系电话:0591-87827586,电子邮箱:ghzxjsk@163.com

  附件1.福建省四家处理企业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情况表

  附件2.辖区内废电器处理企业补贴金额汇总表(福建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