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关工委新春走访慰问基层关工委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4-03-01 17:55

  新春伊始,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关工委开展节后走访慰问厅直属事业单位关工委。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江勇率队来到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和省辐射环境监督站座谈交流,看望慰问直属事业单位关工委成员,送上新春祝福,勉励大家新年锚定新目标,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入工作,在关心下一代方面展现新作为。

  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建闽、二级调研员李建新,以及厅关工委有关同志参加了走访慰问。吴建闽同志肯定了我厅的关心下一代工作,连续3年来得到上级关工委的表彰。他希望新的一年,厅关工委及直属单位基层关工委继续踔厉奋发,围绕中心任务,深化铸魂育人,加强关爱保护,扎实推进我厅关心下一代工作上新台阶。

  在座谈会上,江勇同志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来各单位关工委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他指出,关工委要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汇聚社会力量,把责任担当落实到行动上,付出更大努力把可感可及可衡量的实事做到青少年心坎上,让下一代的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具可持续性。

  省监测中心站总支部书记、站长陈峰同志、省辐射环境监督站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长胜同志都做了工作交流,表示在新的一年将对标“五好”基层关工委,在厅关工委指导下,立足生态环保特色,扎实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成效显著的关心下一代工作。

与省监测站关工委座谈交流

走访省辐射站关工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