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关于2024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的通报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4-03-18 15:00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国办秘函〔2019〕19号)、福建省数字办《2019年度全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服务新媒体绩效考核指标体系》(闽数字办函〔2019〕125号)要求,现将我厅2024年第一季度网站自查情况通报如下: 

  经自查,我厅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日常访问正常,政务新媒体信息更新及时,网站运维工作总体良好,不存在“单项否决”等问题。第一季度,网站共发布各类信息235条,网上办事服务方面共办结25件,向公众开展1次民意征集活动。截至3月17日,通过在“福建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微博、今日头条同步转发)推送文章333篇,其中省厅原创文章97篇;抖音端推送环保主题宣传短视频21条。经自查发现厅网站中仍然存在栏目更新不及时及个别链接错误等问题。现已针对相关问题逐一整改、优化,补齐短板。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2024年3月1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