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泉州环境监测中心站2024年仪器维保服务采购意向公开
来源:福建省泉州环境监测中心站 时间:2024-03-19 08:55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福建省泉州环境监测中心站) 2024 年 3(至)1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单位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备注

1

福建省泉州环境监测中心站

仪器维保服务

因我站部分大型仪器设备使用年限较长,仪器性能下降,故障率增高,该批仪器在日常监测工作中使用频率较高,考虑到环境监测样品具有严格的保存时效要求,为保障样品能够及时顺利分析,仪器除日常自行常规维护外,有必要开展长期的专业维保,并在突发故障情形时,能得到及时快速的专业检修服务。现申请采购液相色谱仪(安捷伦1260)等12台/套仪器1年维保服务及部分仪器搬迁服务(为筹备新污染物分析工作,计划进行实验室改造,需对2台大型仪器进行搬迁并调试)。

在合同期内,由成交人指派工程师到采购人现场对本项目所指定的仪器进行专业维护保养服务及仪器搬迁,成交人承担对此服务的所有费用,其中包括工时费、差旅费、耗材等。成交人应提供详细的维护方案,含维护计划、故障解决措施、应急方案、人员组织、备品备件,并在接到设备突发故障通知后2小时内响应,36小时内派人到现场检查维修,能够及时满足采购人仪器维保需求。

38.0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福建省泉州环境监测中心站

  2024-3-1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