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福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高新区大队正式入驻高新区
来源:福州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1-09-08 17:46

  9月8日上午,福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高新区大队正式入驻高新区。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林武,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郑明、福州高新区生态环境局局长王杨森、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政委叶儒有等参加了入驻揭牌仪式并召开座谈会。

    王杨森代表福州高新区生态环境局对支队高新区大队入驻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高新区大队作为高新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工作牵头部门和污染防治行政执法的主力军,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高新区大队要承担起时代赋予的新任务、新职责、新使命,凝心聚力,为推动高新区高质量跨越发展、建设生态家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郑明强调,支队高新区大队入驻高新区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支队高新区大队要以此次入驻为契机,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能力、铁一般的操守,做到队伍建设和执法能力再上新台阶。要与高新区生态发展目标深度对接,发挥执法优势,共同打造合作示范标杆,形成有力铁拳共同打击环境违法行为,为中国东南(福建)科学城建设保驾护航,持续提升区域环境质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的需求。

    福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高新区大队入驻高新区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深化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精神要求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福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坚持工作重心下移,全力支持基层工作”要求的具体体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