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新春 | 福建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总队给全省生态环境执法人员拜年啦!
来源: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总队 时间:2023-01-20 17:25

  一元复始 瑞兔迎春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

  福建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总队

  谨向全省生态环境执法人员

  以及所有关心支持生态环境执法工作的各界人士

  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

  回首2022年,在福建省委、省政府和省生态环境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省生态环境执法队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聚焦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任务,团结奋斗、矢志攻坚,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生态环境执法新篇章。

  这一年,我们牢记“国之大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推动执法工作深度融入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协同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这一年,我们勇挑“责之重者”,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以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为导向,持续开展“清水蓝天”监督帮扶等专项执法行动,深化制度机制建设,依法打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用热血和奉献铸就生态环保铁军主力军,用汗水和勇气筑牢生态安全屏障,用忠诚和担当守护美丽福建。

  这一年,我们争当“行之实者”,始终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心,开展饮用水水源地生态环境整治、信访安全保障攻坚行动、“静夜守护”点题整治等惠民生、暖民心的工作,切实把人民群众的事办实、办好,不断增进最普惠的民生福祉。

  惟知感恩,方能接续奋斗

  惟有奋斗,方能创造辉煌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我们将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在新时代中国昂扬奋进的浩荡洪流中乘风破浪、击楫争先!

  祝愿祖国 繁荣昌盛 国泰民安

  祝愿大家新春快乐 皆得所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