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中队风采|泉州晋江深沪环保中队加强夜间执法检查,筑牢生态安全屏障
来源: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总队 时间:2023-02-20 08:55

  日前,泉州晋江深沪环保中队坚持以保障生态环境安全为重点,加强夜间执法检查,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生态环境安全主体责任,筑牢生态安全屏障。 

  执法人员夜间突击检查辖区内电镀、漂染等重点排污单位。通过现场调阅在线监控数据、查看污染设施用电监控情况、查阅加药台账资料等方式检查企业污水处理设施、定型机废气处理设施、酸雾喷淋塔废气处理设施的运行情况,并对4家正在外排生产废水的企业现场采样,确保企业污染设施正常运行。同时,结合区域污水管网建设情况开展排查,对重点排污单位厂区周边生活污水检查井抽检3个水样,严厉打击企业偷排漏排等违法行为。

 

  通过夜间执法补齐了环保夜间监管短板,规范了企业污染治理设施及自动监控设备的正常运行,提升了企业生态环境安全管理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