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延平生态环境局举办乡(镇)、街道生态环境执法工作培训
来源: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总队 时间:2023-01-12 09:00

  为深化基层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助力提高乡镇(街道)综合执法队伍生态环境执法能力和水平,1月6日,南平市延平生态环境局举办2022年首期全区生态环境执法工作培训会,延平区21个乡(镇)、街道综合执法大队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南平市延平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雷明锋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培训意义。把这次培训作为提升执法水平、提高办案质量的要求,进一步更新观念、转变作风、提高效率。二要自觉加强法治学习。深入钻研,全面提高业务知识和本领,转变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提高执法队伍的整体素质。三要公正严明文明执法。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端正执法指导思想,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提高行政执法水平。随后,南平市延平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郭棋、执法大队一线执法骨干杨建、何臣政分别围绕生态环境保护执法事项、环保网格化工作要点、案卷制作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详细阐述,并现身说法,分享执法案例,强调执法规范与纪律。此次培训从基层执法视角出发,突出实操性,力求使综合执法队伍听得懂、学得会、用得好。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和干货满满的经验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充分运用此次培训所学知识,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查案办案、督促整改等工作力度,提升执法效能,努力促进延平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南平市延平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做好进一步加强对乡(镇)、街道生态环境执法业务的指导,助力生态环境法律高效执行,共同守护延平美丽家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