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全省生态环境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交流会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2-06-13 17:44

69日,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新坚召开工作交流汇报会,专题调度全省生态环境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听取省厅5个督导组对各地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漳州市生态环境局、福州市生态环境局、平潭综合实验区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局对辖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深入做好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强化督导工作落实,坚持做好“四个一”,即:督导每月开展一次、点评每月开展一次、问题每月移交一次、结果每月通报一次,加快推进各地生态环境部门排查和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各地生态环境部门要改进工作作风、主动作为,结合厅督导组指出的问题,进一步深入开展排查、梳理、分析、小结,统筹规划好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重点,切实在“补课”的基础上举一反三,确保隐患问题查得出,改到位。厅督导组要履行帮扶职责,帮助各地市生态环境部门抓重点、明方向、保实效,指导企业查找存在的环境安全隐患,切实承担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驻厅纪检监察组对全省生态环境系统立足职能职责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三条工作要求,保持思想高度警醒,绝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抓实隐患排查整治,将排查出的隐患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建档立案,逐一销号,跟踪到底,督促企业落实整改。

    省生态环境厅5个督导组成员和各地分管领导及工作专班人员参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