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生态环境厅举行新党员集体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1-07-02 11:24

  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30日,福建省生态环境厅举行新党员集体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现场,全体党员起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新党员集体入党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许下了他们对党的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在庄严的仪式中进一步坚定了他们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集体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是省生态环境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筑牢政治忠诚,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