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生态环境厅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1-07-02 11:27

  7月1日上午8时,中共中央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福建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现场直播实况。

 

  

  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后,倍感振奋、倍受教育、倍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饱含深情、催人奋进,为我们做好当前及今后各项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注入了强大力量、坚定了必胜信心,必将凝聚起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接续奋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办公室党支部

   

  水生态环境处党支部

   

  海洋生态环境处党支部

   

  人事处党支部

   

  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党支部

   

  省环境监察总队党支部

   

  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党支部

   

  省固体废物及化学品环境管理技术中心党支部

   

  省生态环境应急与事故调查中心

   

  省南平环境监测中心站

   

  省龙岩环境监测中心站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坚持绿色发展,努力探索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之路,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发扬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精神,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推动绿色低碳生活,为建设美丽中国示范省份、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应有贡献。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付朝阳,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洪平,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黄书林,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郑培华,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威,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郑彧,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明义,厅党组成员、核安全总工程师张玉梅,二级巡视员陈维辉,生态环境保护监察专员吴成球、郭海阳,厅机关各处室、在榕直属单位相关人员在厅三楼会议室参加集中收听收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