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学党史·办实事”专家志愿服务队赴武平县开展技术咨询服务调研活动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1-07-05 15:01

  近日,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应龙岩市武平县政府邀请,组建了一支由省环境科学研究院水所所长黄启成等5人组成的专家志愿服务队,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赴武平县工业园区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免费技术咨询服务活动。

 

  专家志愿服务队一行详细了解了武平县关于印制电路板产业发展、园区印制电路板企业提质增效和二污厂污水处理系统提标改造等瓶颈,及关于在运营模式、执行标准、工艺技术等方面实现突破等诉求。

  随后,专家志愿服务队一行深入考察了武平县第二污水处理厂、星河电路(福建)有限公司、龙岩市武平县欣达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的生产工艺和污水处理系统,并对企业转型升级提出绿色发展、清洁生产规范、废水预处理设置、规范清洁生产、污水管网改造、考评标准建立、“环保管家”引进、危废管理和园区管理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本次专家志愿服务队形成的“头脑风暴”,深化了“节水即治污”理念,强化了用水总量和强度双控,为基层企业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措施办法,也为推进武平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拓展新思路,进一步践行了“学党史·办实事”为民初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