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县三级生态环境系统土壤处(科)党支部赴寿山乡“八·一七”烈士公园开展“学党史、忆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1-07-26 18:13

  2021年7月23日,省生态环境厅、福州市生态环境局、晋安生态环境局三级土壤处(科)室党员干部10余人,前往寿山乡“八·一七”烈士公园开展“学党史、忆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省生态环境厅黄声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瞻仰了福州市“八·一七”烈士公园,在庄严的八一七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深切缅怀哀思,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在八一七革命纪念馆前,在庄严的党旗下,黄声福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庄重地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在“八·一七”革命历史纪念馆内,通过讲解员深情并茂的讲解,通过观看福州解放时历史场景、烈士事迹的图片、影视资料以及记录历史的实物,大家深深体会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野战军第十兵团为解放福州所克服的重重困难和英勇无畏的革命斗争精神,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更加坚定了建设美丽中国、美丽福建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进一步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全省“十四五”土壤、农业农村和地下水污染防治起好头、开好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