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生态环境厅黄书林副厅长带队赴厦门、泉州、漳浦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及党建调研活动
来源:福建生态环境 时间:2021-09-03 15:48

  2021年8月25日至8月27日,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黄书林带队,先后赴第三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福建省泉州环境监测中心站、福建省厦门环境监测中心站、漳州市漳浦生态环境局等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及党建调研活动,深入基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查阅资料、与相关人员深入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各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推进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在第三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黄书林细致了解了专员办成立2年多来党支部建设和党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要求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建立健全具有专员办特色的党建工作制度,推动党建与业务同步发展,进一步提升“督政”水平,以“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群众,创新“督政”方式方法,切实解决百姓身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多维度的体现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在福建省泉州环境监测中心站,黄书林听取了支部党建工作特色和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要求做好环保设施对公众开放和志愿者服务,进一步加强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做到党建工作与党群工作、统战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关心关爱“老干部”,充分发挥本站“老革命”人物资源优势,让党史学习教育更生动、更鲜活。

   

  在福建省厦门环境监测中心站,黄书林看望慰问了一线监测人员,并对该站党员干部面对海洋采样监测这一艰苦岗位,成立“党员海上突击队”,吃苦在前、冲锋在前的做法给予了肯定,要求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入融合,全方位提高生态环境监测现代化能力水平,同时,注重做好对台企台胞服务工作。

    

  在漳州市漳浦生态环境局,黄书林认真查阅了漳州市、漳浦市两级生态环境局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内业材料,了解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垂改后党建怎么管、管什么,怎么深化全省生态环境系统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开深入交流讨论。

  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荣寿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