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关工委组织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2-02-22 14:40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联合印发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2月9日新华社、新闻联播进行了刊发、播报,2月10日人民日版刊登了文件全文。

 

  2月11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江勇组织厅关工委部分成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以下简称“《意见》”)。

  会上,与会同志收听收看了2月9日中央电视台播发《意见》新闻。而后,江勇同志领学了《意见》全文。最后,与会同志展开热烈的讨论。

 

  与会同志认为,《意见》的出台彰显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视,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好省委、省厅党组及省直机关关工委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部署及要求,持续提升厅关工委的自身建设。

  厅关工委副主任李荣寿、成员兼秘书长曾宪华、成员蒋苏榕、副秘书长李建新、以及辐射站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长胜等同志参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