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中心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部署交流会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2-04-06 15:27

  3月30日,省应急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召开全面从严治党部署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肖毓铨主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新坚莅临指导。

  会上,肖毓铨书记传达了2022年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了支部贯彻落实意见。随后,6名党员干部和2名党外人士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重大意义和如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更好履行岗位职责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发言踊跃、观点深刻、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和党外人士忠诚坚定、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廉洁自律、担当进取的良好作风。

  杨新坚副厅长充分肯定了本次部署交流会的成效,并对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提升认识。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论领导和一般干部、党内和党外人士,都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带头落实、争当表率。应急和安全工作是应急队伍践行人民至上的主要阵地,要找准位置,带头把自身工作摆到省委省政府大局中,摆到厅党组工作部署中;坚持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两手抓,牢牢守住廉政建设“三条线”,坚决不做干部作风虚化“四种人”,心中始终充满阳光,一切从公心出发,主动做事,担当尽责。特别是青年干部,更要争当先锋,争做表率,将澎湃激情和昂扬斗志践行到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