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基层党组织广泛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1-04-19 11:01

  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省生态环境厅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组织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通过聆听英雄事迹、网上祭扫、集体祭扫、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方式,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厅机关党委


  2021年4月1日,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深化近邻党建,组织党员携手屏东社区党委前往文林山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清明祭英烈”活动,通过瞻仰纪念碑、聆听英烈事迹、集体祭扫、重温入党誓词等仪式,把祭扫活动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密切结合起来,领悟党史教育内涵,推动党史教育活动落地见效。

  厅土壤处党支部


  2021年4月2日,省生态环境厅土壤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林祥谦烈士陵园和二七烈士纪念堂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汲取先辈的智慧力量,坚定党员的初心使命。

  省固化中心党支部


  清明节期间,省固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网上“清明祭英烈”活动,通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署文明清明祭祀倡议书,积极响应绿色文明祭扫“新风尚”。

  省南平监测中心站党支部


  清明节期间,省南平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前往九峰山革命烈士纪念碑悼念先烈英灵,感受革命先烈跳动的脉搏、呼吸的频率。

  省莆田监测中心站党支部


  2021年4月1日,省莆田监测中心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莆田龙脊山闽中烈士陵园开展祭奠活动,增强知党、爱党的意识。

  省平潭监测中心站党支部


  清明节期间,省平潭监测中心站党支部联合海坛片区城南村区委会前往平潭县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对党的理想信念的坚定追求和革命事业的忠诚。

  省厦门环境监测中心站党支部

  清明节期间,省厦门环境监测中心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集美区陈嘉庚纪念馆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缅怀瞻仰革命先烈,学习革命历史,经受思想的洗礼与忠诚的淬炼。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

  回忘过去守初心、直面未来担使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