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福建省生态环境厅支部赴晋安区华煦养老院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1-06-12 09:4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月12日上午,农工党省委会在晋安区华煦养老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义诊活动”。作为主办单位,农工党福建省生态环境厅支部组织党员一行5人赴晋安区华煦养老院同步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志愿服务活动,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统战委员、辐射处处长吴建闽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设置宣传摊位、实地走访慰问、问题咨询解答等方式,共计发放生态环境相关宣传册200余份,扇子、刨刀、扑克牌、手提袋等宣传品600余份,受众约200人,取得较好的效果,受到广泛好评。

   

 

   

  志愿者们在给养老院住院老人及工作人员送慰问、送清凉、送便利的同时,积极宣传公民生态环境十条行为规范、核与辐射科普等生态环境相关知识,广泛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努力营造环境保护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