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参观福建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1-07-20 10: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党史增信、党史崇德、党史力行,7月9日,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组织50名党员干部代表到福州市工人文化宫,参观“奋斗·启航——福建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感悟党的百年丰功伟绩,汇聚生态环保铁军磅礴力量。

 

  ▲ 省生态环境厅党员干部代表在展馆内参观留影

  展览以历史进程为主线,以重大历史事件为节点,划分为:“建立发展福建地方党组织,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从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过渡,社会主义建设在探索中曲折前进”“实行改革开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四个部分,每一部分又由若干个高度浓缩单元组成,通过运用场景造型、多媒体等形式,展出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张张详实的图表、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从福建的角度全景式呈现了100年来中国人民历经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进历程。      

  ▲ 省生态环境厅党员干部代表在馆内认真听讲、详细观看

  沿着百年脉络,省生态环境厅党员干部代表依次参观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展览内容,大家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听取讲解,详细询问有关情况,深情回顾党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用心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通过参观学习,回望过往的奋斗路,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将展现更大作为,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生态环境人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