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党支部赴福建联通公司开展 “铭记党史 不忘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1-07-21 09:52

  7月21日下午,厅机关党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中国联通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以下简称“福建联通公司”)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教育馆。福建联通公司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参观现场,厅机关党委党支部一行跟随讲解员步伐,回顾了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的主线脉络。VR体验、“红色精神”“人民领袖”“时代楷模”等模块场景逼真,生动再现了党从艰难探索到开拓创新的奋斗历程。

   

  讲解员讲解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的历史脉络

  

  支部集合合影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一大到十九大见证了党在斗争中诞生、成长、壮大的蜕变过程。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奋力谱写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生态篇章。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党日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