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生态环境厅直属机关妇委会开展女子健身瑜伽活动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1-11-01 16:28

  静谧的氛围,整齐的动作,优美的曲线,放松的心境……

   

  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促进全民健身常态化,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发展,福建省生态环境厅直属机关妇委会组织妇女职工开展女子健身瑜伽活动,活动从2021年10月份持续到2022年7月,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可以按照自身兴趣与时间安排参加活动。

  省生态环境厅妇女干部踊跃参加活动,在练习的过程中舒缓压力,愉悦身心。她们纷纷表示,“瑜伽活动不仅是一项很好的健身运动,还是一种修养身心的渠道”“这项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让我们以更饱满的精神、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妇委会举办的瑜伽活动,为我们女职工办了一件实事、一件好事,我们很享受瑜伽活动带来的心灵的愉悦和安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