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生态环境厅举办2021年“庆建党百年·展健身风采”乒乓球比赛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1-12-08 10:36

  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丰富我厅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集中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2月3日下午,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在省辐射站文体活动室举办了2021年度“庆建党百年·展健身风采”乒乓球比赛。

  比赛分男子单打跟女子单打。抽签、组队、热身,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热情高涨。在男子组的竞技中,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们挥汗如雨、奋力拼搏,将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精湛的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观众席上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把镜头转向女子组,这里自然也是一波“不让须眉”的势头,看似柔弱的身板也能“乒”出干劲、博出精彩,她们用灵动的身姿绽放另一种美丽。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男子单打的冠军工会主席文洪强摘得,辐射站陈代文同志荣获亚军,人事处王卫海同志、辐射站李逢伟同志并列季军;省站的卢莹同志及科财处的廖雁萍同志分别荣获女子单打第一、二名。

   

   

  通过开展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增进了干部职工间的交流与联系,活跃了机关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强身健体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更激发了大家内心里洋溢着的青春热情,这种饱满的热情不会随着比赛的结束而消退,而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升温,为生态环境队伍注入源源不断的年轻活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