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志愿者走进屏东社区开展“家在鼓楼·靓丽过年”清洁月活动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2-01-26 08:47

  为积极响应福州市鼓楼区委、区政府“家在鼓楼˙靓丽过年”清洁月活动倡议,进一步营造整洁舒适的社区环境和居民生活环境,1月7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组织10余名志愿者走进屏东社区开展了“家在鼓楼˙靓丽过年”清洁月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手持清扫工具来到屏东城,对屏东城小区内的楼前楼后、道路路面、花圃草坪进行了全方位清扫、拾捡。

  

  “扫堂除尘、辞旧迎新是春节传统习俗。今天一早,我看到省厅党建微信群发出招募志愿者通知,马上就报名了,希望能为社区环境和居民生活环境做点贡献。”来自省固化中心的志愿者热切地说。

  据了解,省生态环境厅近年来积极参与鼓楼区开展的“家在鼓楼˙靓丽过年”清洁月行动,现已逐渐成为惯例。该活动有力提升了城区环境整治水平,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建设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首善之区 幸福鼓楼”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