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举办2022年迎新春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2-02-08 10:35

  年初岁首,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展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魅力,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日前,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迎新春主题活动。

  (一)“书法迎春·楹联送福”活动

   

  2022年1月21日,省生态环境厅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2022年“书法迎春•楹联送福”活动,展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魅力,营造吉祥、欢庆、和谐的节日氛围。活动邀请了福建海峡生态书画院的书法名家与省生态环境厅机关、直属单位在职及离退休干部职工中的书法爱好者一同浓墨御福,妙笔迎春。

  (二)“迎新春·铸铁军”登山活动

   

  2021年1月22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直属机关工会在福州森林公园举办了“迎新春·铸铁军”登山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冒着绵绵细雨或健步快走、或稳步徐行、或互相帮助携手攀爬,顺利完成从东大门、到天马岭登山道、到状元路全程约3公里的登山活动。

  (三)“迎新春˙展风彩”卡拉OK活动

   

  2022年1月22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在三楼阶梯会议室举办“迎新春˙展风彩”卡拉OK活动,进一步弘扬“真诚阳光、担当奉献、忠廉规矩”厅机关文化,唱响主旋律,展现生态环保铁军风采。

  (四)“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2年1月27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厅直属工会在厅大楼十六楼第一会议室,组织“迎新春·送温暖”慰问困难党员、职工活动,集中对在机关处室及直属单位的20余名困难党员、职工进行慰问。

   

  2022年1月下旬,省生态环境厅分别组织党员干部代表来到鼓楼区华大街道屏东社区及晋安区紫新社区,慰问社区困难党员群众,并发放新春对联,带去春意暖情和美好祝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