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党百年 添党旗光彩丨福建省生态环境厅水生态党支部和福州市福清生态环境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1-06-25 16:51

  6月24日上午,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按照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福建省生态环境厅水生态党支部联合福州市福清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开展“庆建党百年 添党旗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首先现场查看当地国考断面福清海口桥,认真了解龙江流域的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情况,大家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建设八闽幸福河的治水理念增强了紧迫感和使命感。

   

  现场查看国考断面龙江福清海口桥

  在福清市漈头革命纪念馆,讲解员向大家深情的介绍了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三个时期,福清民众在当地开展的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英雄事迹,回顾了英雄烈士为党、为人民反抗侵略者和资本主义家所做出的不朽贡献。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右手握拳,在福建省生态环境厅水生态党支部书记苏远波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庄重的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在福清市漈头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福清市漈头革命纪念馆召开的党史学习专题党课上。苏远波同志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四本著作部分章节,并要求各党员在学习过程中要置身时代背景,领悟各个时代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真正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苏远波同志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根本成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各位党员应结合我们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进一步学习党的历史,铭记光辉历程,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保护,争当生态环境保护铁军。

   

  水处党支部书记苏远波上党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