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召开木兰溪流域治理及绿色高质量发展开展座谈会
来源:莆田生态环境 时间:2023-04-01 10:18

  3月28日,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宁吉喆一行前往莆田市考察,就木兰溪流域治理及绿色高质量发展开展座谈交流。莆田市市长林旭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强介绍了莆田市情。中

  会上,宁吉喆表示,近年来,莆田市经济保持稳中向好态势,发展势头足、空间潜力大。希望莆田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推动木兰溪流域治理的重大实践探索,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把莆田未来发展放在全国现代化建设的大格局中、放在中央对福建发展的战略定位上来思考和谋划。要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充分发挥莆田港口交通、生态环境、产业体系、文化旅游、人才资源、莆台融合优势,探索打造“木兰新区”重大平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协同共进。要加强舆论宣传力度,努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彰显莆田担当、展现莆田作为。

  林旭阳表示,当前,莆田市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以木兰溪综合治理为总抓手,扎实做好“五篇文章”,坚定不移走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以实干实绩迎接建市四十周年。希望各位领导、各位专家继续关心支持莆田建设发展,帮助莆田精准把脉,为莆田纵深推进木兰溪生态保护和绿色高质量发展多贡献智慧、多指导帮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