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备注/文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关于污染源环境监管信息公开工作任务分解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8-27 09:19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浏览次数:

厅机关各处室,驻厅监察室,直属各单位:

为落实《福建省环保厅关于推进环境保护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闽环保办〔2013〕37号)精神,扎实做好污染源环境监管信息公开工作,现根据我厅工作职责分工,对污染源环境监管信息公开目录(第一批)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分解,请认真抓好落实。

一、统一信息平台建设工作

按照信息公开“便于查询”的原则和污染源环境监管信息公开目录(第一批)的要求,8月23日前完成省厅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中新开设“污染源环境信息公开”栏目,供厅机关处室、直属单位专门用于公开污染源环境监管信息。责任单位:省环保信息中心

二、污染源环境监管信息公开工作

按照要求制作、更新污染源环境监管信息,及时在省厅门户网站“污染源环境信息公开”专门栏目中发布(具体公开项目、公开内容、时限要求、责任单位等详见附表)。各责任单位同时还应负责做好各市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环境与国土资源局信息公开的指导工作。

 

附表:省环保厅污染源环境监管信息公开工作任务分解表

 

 

                      福建省环境保护厅

                                                            2013年8月20日

(此件主动公开)

 

 

 

 

 

 

 

 

 

 

福建省环境保护厅办公室                 2013年8月20日印发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