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FJ00202-3200-2023-00067
  • 文号: 闽环保总队〔2023〕13号
  • 发布机构: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 生成日期: 2023-06-07
  • 有效性: 有效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表扬2022年全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表现优异、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 2023-06-19 15:44

 

各设区市生态环境局,平潭综合实验区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局:

2022年,全省各级生态环境部门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紧围绕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和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际需求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实战比武练兵,聚焦问题补短板,优化执法抓落实,切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取得了积极成效。全省环境执法大练兵综合成绩位列全国第二;省级九龙江流域执法改革试点、执法人员采样管理指南和“三联动”机制3份文件生态环境部转发全国借鉴。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全省执法人员干事创业的热情,我厅根据《生态环境部关于表扬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的函》(环执法函〔20239对获得生态环境部通报表扬的10个集体和7名个人,列为我省表现优异集体和个人(附件12),并按照2022年福建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方案》,综合评选省级表现突出集体24个(附件3)、表现突出个人103名(附件4)和表现突出法制审核人员50名(附件5),现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继续发扬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主力军精神,推动生态环境执法工作再上台阶、再立新功。各级生态环境部门和广大职工干部要以受表扬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奋发向上、开拓进取,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高效的执法方式,推动环境质量持续向好,为建设美丽福建保驾护航。

 

附件:1.福建省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表现

优异集体名单

2.福建省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表现

优异个人名单

3.福建省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表现

突出集体名单

4.福建省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表现

突出个人名单

5.福建省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表现

突出法制审核人员名单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202367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