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FJ00202-3200-2023-00104
  • 文号: 闽环保总队〔2023〕27号
  • 发布机构: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 生成日期: 2023-09-08
  • 有效性: 有效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关于挂牌督办2023年第六批21个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漳州市)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 2023-09-18 08:58

 厦门、漳州、莆田市生态环境局

    近期,我厅在开展监督帮扶过程中,发现漳州市境内一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为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举一反三推动问题整改,依据《福建省环境违法案件挂牌督办管理办法》,决定对21个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予以省级挂牌督办。

各地要严格按照挂牌督办要求,依法立案查处环境违法问题。对涉嫌环境污染犯罪或适用行政拘留的,要严格依法按程序移送到位。同时,要督促相关企业严格按照挂牌督办时限完成整改对整改无望的,提请当地政府依法予以取缔、关闭。

各地在落实问题查处和整改要求后要认真组织现场核查,对符合解除挂牌督办条件的,按时通过亲清服务平台依程序逐级向我厅提交申请并附相关佐证材料。我厅适时开展现场抽查,对在申请解除挂牌督办过程中弄虚作假、未按期落实挂牌督办事项以及未履行监管职责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福建省2023年第21个省级挂牌督办环境问题及督办要求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202398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