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FJ00202-1100-2019-00188 备注/文号:闽环保监测〔2019〕33号 发布机构: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共青团福建省委 生成日期: 2019-12-27 有效性: 有效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共青团福建省委关于授予林敬河等2位同志“福建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2 04:38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生态环境局、团委,平潭综合实验区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局、团委,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生态环境厅、共青团福建省委等6部门《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活动福建省级赛的通知》(闽环保监测〔201914号)精神,经过基层选拔,全省共有17家生态环境监测机构的68名选手参加了2019735日举行的生态环境监测综合比武和专项比武省级决赛。

在本届大比武省级赛中,各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我省生态环境监测技术人员的精湛技术能力和良好精神风貌,涌现出一批优秀的环境监测青年技术能手。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环境监测队伍不断提高思想政治、专业技术和文化素质水平,经研究决定,授予大比武省级赛综合比武个人一等奖获得者林敬河同志(福建省福州环境监测中心站)、专项比武个人一等奖获得者许起惠同志(福建省辐射环境监督站)“福建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不断进步,再创佳绩。全省生态环境监测技术人员要以大比武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为榜样,积极参与“青年岗位能手”创建活动,不断提高技术水平和业务能力,共同推进我省生态环境监测事业的发展,更好地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工作。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共青团福建省委

                         20191227

(此件主动公开)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                                      20191227日印发

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