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FJ00202-3100-2023-00121
  • 文号: 闽环保然〔2023〕2号
  • 发布机构: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福建省林业局
  • 生成日期: 2023-11-09
  • 有效性: 有效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福建省林业局关于印发《福建省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销号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 2023-11-16 17:18

 

各设区市生态环境局、林业局,平潭综合实验区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强化自然保护地生态环境监管,规范省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销号工作,推动我省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和生态恢复取得实效,据生态环境部《关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销号的指导意见》(国环规生态〔20221省生态环境厅、省林业局联合制定了《福建省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销号实施细则(试行)》。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抓好贯彻执行。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福建省林业局

 

                          2023119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