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应急与环境应急处(省核安全与核事故应急指挥办公室)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3-06-01 15:35

  机构职能:指导各地政府重特大突发环境事件的应急、预警工作。协调重特大环境污染事故和生态破坏事件的调查处理,协调解决跨区域环境污染纠纷。按规定负责核安全与核事故的预防、应急、组织指挥相关具体工作,负责核安全工作协调机制有关工作,承担履行核安全与核事故应急处理职责相应的责任。拟订并具体实施核应急预案及核电厂场外应急计划,对应急预案等落实情况开展督查。承担核事故应急工作人员培训,开展核安全、核应急知识宣传教育。承担省核电厂核事故应急委员会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负责人:周春萍

    联系电话:0591-88367178

  办公时间:冬令时:101-次年530,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法定节假日除外,夏令时6月1日-9月30日调整为下3:00-6:00)  

  办公地点: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环保路8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