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处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3-04-01 15:31

  机构职能:负责全省固体废物、化学品、重金属等污染防治的监督管理。拟订和组织实施全省固体废物中的危险废物、重金属污染防治规划。按规定组织实施全省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审批颁发、固体废物(危险废物)跨省转移核准等。组织开展全省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督查考核、进口固体废物加工利用企业现场监督检查、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情况审核等工作。负责相关国际公约在本省的履约工作。

  负责人:甘  来  

   联系方式:0591-88367182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夏令时:6月1日—9月30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冬令时:10月1日—5月31日)

   办公地点: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环保路8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