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国家自然资源海洋专项督察工作部署会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1-08-26 13:0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做好迎接国家自然资源海洋专项督察工作,8月25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国家海洋专项督察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本次海洋专项督察的内容要求,以及厅主要领导付朝阳厅长要求主动配合、认真办理的批示精神,部署了全省生态环境系统配合督察的主要任务和责任分工。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此次督察是对我们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总书记在保护海洋资源环境方面的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要求,体现福建在生态文明试验区改革创新工作成效的一次全面体检,要全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此次督察工作,落实督察要求,回应群众期盼。二要全力配合督察。把督察工作当做当前一项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精心组织,对标对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三要全面协同联动。坚持全省一盘棋,厅内处室、厅属单位和沿海市县要统筹协调、科学调度、统一出口,确保形成工作合力、提高工作效率,要按照督察要求按时保质保量提交各项材料,对于督察发现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部署会以视频会形式召开,会议由徐威副厅长主持,厅机关相关处室、厅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沿海设区市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及对应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